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段鹏副校长带队与南京市文投集团开展 线上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87

访企拓岗|段鹏副校长带队与南京市文投集团开展

线上交流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23日上午,段鹏副校长率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一行,与南京市文投集团进行了线上访企拓岗专项座谈会。南京市文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万震,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周剑峰、副部长宋文俊、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杨出席交流。


  段鹏副校长对集团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对南京市文投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段鹏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以及文化产业学科的特色优势。我校的人才培养与集团的发展愿景及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行业培训等方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集团就我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万震总经理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生在集团的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与拼搏精神。万震总经理表示,欢迎中传优秀毕业生持续为集团发展助力,集团也愿意为中传学子成才提供平台。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坚、在职员工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周剑峰部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市文投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产业板块、取得成就,以及集团即将启动的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周部长表示,欢迎中传学子,特别是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毕业生踊跃报名。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郇瓛、执行院长王雪野、党委副书记周子颜、副院长刘江红、王青亦进行了毕业生推介,并就人才培养方向、产学研合作等与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卫大为、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