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96

  323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39号楼106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符合学校防疫要求的教职工现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郇瓛就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通报的高校领域违纪违法案件,和近年来我校查办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集中通报。

  其次,郇书记传达了王达品副书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以及廖祥忠书记、校长在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郇书记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表态,会严格落实廖书记对干部提出的讲政治、明责任、勇担当、守纪律、强本领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保持学习热情,助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郇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知敬畏、守底线、尚师德,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