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 教工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09

323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9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旨在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加热中温,解决下凉”的党建工作方案,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的履职能力。学院党总支书记郇瓛做专题辅导,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的第一部分,郇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传媒大学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党总支工作规则》和《中国传媒大学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办法》,详细讲解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职责、支委的主要职责和党费的管理和使用办法。

在培训的第二部分,郇书记围绕落实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学院党总支本年度六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支委明责、担责、履责、尽责,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