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63

(文:何震图:卫大为 叶怀阳)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学院教职员工政治理论素养,牢记“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323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在39号楼106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学习。符合学校防疫要求的教职工参加了现场学习,其他教职工进行了线上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郇瓛作领学辅导。

  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郇书记结合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对学院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二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郇书记详细解读了其中对“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昂扬斗志”“永葆初心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三是观看《半月谈》杂志社“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视频短片。

  我院会继续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