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师生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47

(文 卫大为 孙芊芊 李丹丹 图 郑小龙女)1112日上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39号楼204会议室与107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郇瓛,执行院长张洪生,党总支副书记朱敏,副院长刘江红,科研办主任李可,教学办郑华、周慕超,青年教师孙芊芊,师资博士后杨矞,学院兼职辅导员李渊与团学联各部门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

观看学习后,师生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六中全会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学院党总支书记郇瓛表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文简称《决议》),回望百年,党永葆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靠得是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党永葆长青伟业,靠得是始终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改革发展实践相结合,勇于自我革新的勇气与魄力。《决议》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剖析了我们过去为什么能取得成功,展望下一个百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信中国共产党会带领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洪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这对于我们广大党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我感到,在高等教育方面,必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史教育,特别围绕文化产业,必须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课程思政始终,让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充满精神价值追求,引导广大师生加强文化自信,知行合一,将专业学习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深度结合,推动国家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