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74

(文:陈思 施昕怡图:施昕怡 郑小龙女 汪东裕)101414:00,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48号楼A302教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委成员、教工正式党员及学生正式党员。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总支部书记卜希霆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

全景

党员大会上,总支副书记朱敏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大会通过;大会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宣布计票人名单

此次会议严格遵照《党章》《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政治工作条例》等法规条例和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精神,充分发挥民主精神,严格遵照程序流程,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从学校党委组织部原则同意的4名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产生3名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与会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选举人职责,选举出卜希霆、刘江红、徐春晓(以姓氏笔画为序)3名同志,作为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开封选举单

收选举单

监票人监票

在全院同志的努力下,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圆满落幕。各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政治生活大事,积极履行选举人职责,当选代表也将不负信任重托,为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同学阅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