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534

(通讯员 徐若雨 摄影 何梓鑫)2020107日,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于39号楼106室隆重召开本科生党支部成立暨党员发展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卜希霆、总支副书记朱敏、党政办主任何震老师、学工办主任叶怀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心璐以及本科生党员、第57期发展对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副研究员、党政办主任何震老师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心璐联袂主持。

会上,何震老师首先说明了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党支部筹建情况并宣布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党支部正式成立。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形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当选组织委员的薛博文同志以及宣传委员伊婧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未来对于支部建设的工作设想。学院总支书记卜希霆、副书记朱敏和学工办主任叶怀阳分别对本科生党支部的成立表达了良好祝福,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把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生支部建设得充满活力和富于鲜明的文管特色。领导、老师们的祝福和期望让在座的各位学生都无比激动、热血沸腾,对本科生党支部未来更好的发展有了无限的憧憬。

接着,卜希霆书记对学院本科生支部的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卜书记首先代表院总支、院领导班子祝贺各位参会同学通过几期的党课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党团活动,分别成功成为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卜书记指出,虽然上半年因为疫情导致学习、组织工作受到了影响,但随着各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学院的本科生党员队伍会更加强大。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随着专业的不断调整,院系的不断完善,本科党支部的建设也逐步发展起来。通过参与党团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学院本科生在理论学习与亲身实践中,对国家发展和党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卜书记要求,学习文化产业必然要从国家角度和文化自信角度出发,很多内容需要有一些深度思考,学院希望将专业和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专业思政化。在讲话的最后,卜书记祝愿大家不断在党的组织里成长进步、学有所成。

  

最后,党政办主任何震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心璐主持讨论支部建设问题、并布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党支部建设工作计划。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立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为接下来本科党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旨在建立一支有凝聚力、有集体意识、有文产特色的本科生党支部,真正组织、团结、引领、带动起支部的各位学生,在整个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发挥文产学子的新生力量,让一批批具有创造力、号召力的鲜活力量不断涌入,推动学院党支部及党总支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