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55

(文/图:何震)为了贯彻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就业工作指导意见,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317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39号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郇瓛主持会议,执行院长张洪生及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系主任和系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朱敏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并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中的“一个中心、二个目标、三个新特征、四组数据、五个矛盾、六项新举措、七个工作建议、八个重点概念”。

朱敏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及目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我院严格落实“一人一策”的工作要求,制作了全院163名毕业生的个人就业台账。实行就业指导网格化管理,对毕业生对应的导师、班主任分别做了导师就业指导台账和班主任就业指导台账。定期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导师就业工作会。

最后,郇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问题,一头连着家庭的期盼,一头连着社会的稳定,同时也检验着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我们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与支持。从本周起,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都将把研讨就业工作作为固定议题,每次会上由朱敏副书记汇报就业台账更新情况、各班就业排名和学生反映集中的就业问题,会上集体研判,努力提高就业落实率和就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