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举行“悟建党精神,践传媒使命”读书周学习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221

(图 刘俊灵 文 仝童 刘俊灵)2021112上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悟建党精神,践传媒使命读书周学习情况汇报会于39号楼1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各党支部和团支部分别汇报了读书周成果,学院党总支书记郇瓛、执行院长张洪生、党总支副书记朱敏、党政办主任叶怀阳、党务专任教师何震副研究员、学工办副主任卫大为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郇瓛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郇瓛强调了此次学习成果汇报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实事求是汇报读书周组织情况、党史学习情况和难题清单,以进一步解决师生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

各党、团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读书周的组织情况、党员学习情况及根据调研梳理的难题清单,并对优秀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在听取汇报展示过程中,执行院长张洪生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师生难点问题,尤其对于安全问题、生活问题要特别关注,真正将服务意识落实到实处。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次读书周活动按学校的要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包括个人自学支部交流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导师组文献阅读读书会等四个板块。各党、团支部在组织过程充分调动党团员的的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本次读书周学习成果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成果展示包括视频剪辑、书法作品、诗词朗诵、读书感想、读书笔记、PPT演示等。根据各支部成果汇报展示和推荐的优秀读书成果,全院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学习成果一等奖 3 个、二等奖 6 个、三等奖 9 个。

作为学院2021年最重要的学习教育项目之一,悟建党精神,践传媒使命读书周教育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践行传媒人的使命不会结束,读书过程中的所感所获也将会融入各级党团支部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增加学院师生的幸福感、收获感。

  

附:文化产业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读书周成果展获奖名单

一、优秀组织奖: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2019制片管理团支部

二、优秀读书感想/读书笔记

一等奖:朱盈静 王宇超 所揽月

二等奖:张笑天 赵玲 王元 邓艳 梁斯程 安浩薇

三等奖:陈璐涵 肖雨桐 陈宏湲 韦布花 王雨欣 向桃 裴文卿 郝悦秀 张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