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一时间 |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在39号楼106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职组织员唐红梅作领学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郇瓛主持。

 

唐红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是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唐红梅强调,学院党委承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各党支部承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直接责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每年至少组织1次以党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或主题党日。随后,与会老师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建议思考。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是党史工作的根本任务通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院教职工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未来,我院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资政”作文章,在“育人”上下功夫,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文:李胜杰;图:叶怀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