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77

   (通讯员:侯雪彤)924日下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博士党支部成立大会于39号楼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希霆、党政办主任何震、全体博士生党员及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首先,党政办主任何震老师就学院博士党支部成立的背景、现状、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年新加入党支部的三位2020级博士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经过党员自荐、举手投票等环节,最终选出谭腾飞、季雪、亓冉、侯雪彤四位同志,分别担任博士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等职位,正式组建起学院博士党支部的第一届委员会班子。

最后,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希霆同志对四位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未来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卜书记从学院成立渊源与当前行业发展出发,要求博士党支部提高站位、勇担使命、凸显特色、不忘初心,并鼓励全体博士党员戮力同心完成博士党支部的开拓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