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实践及班集体活动考核表、请假条及汇总表

发布时间:2016-06-04浏览次数:2166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实践及班集体活动参加规则

 
为了规范文化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参加学术、实践及班集体活动纪律,特制定以下规则:
 
1、凡学院举办的学术、实践活动或班级体党团活动,班主任或辅导员通知参加的,原则上所有研究生必须参加。
2、所有同学每人发放一张《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实践考核表》,该考核表统一放在教学管理办公室管理,参加活动时由班长(或党支书)发放给同学并由同学填写后当场交给班长,由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后统一放到教学管理办公室保存。
3、参加学术、实践活动或班集体活动时,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同学可以请假,但是必须提前填写《学术实践活动请假条》,说明不能参加的充分原因,并找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方为请假。活动之前没有请假,事后补假的将视为请假无效。
4、每次活动,各班班长(或党支书)填写《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总表》,活动结束后一并交给班主任或辅导员保存。
5、参加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或实践活动将会在学期末作为文化发展研究院奖学金评定加分、助学金评定及各种学校奖助活动参考的重要内容,请各位同学予以重视。
6、各个表格请到文化发展研究院官方网站——研究院概况——下载专区下载。
附件为:
《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实践考核表》
《学术实践活动请假条》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学术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总表》
请点击右面的点击“下载”获取。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