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舞蹈队参加校广场舞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3-05-06浏览次数:1458

2013年5月8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工会举办的“健康你我,我们一起动起来”教职工广场舞文艺汇演于综合楼1500人报告厅举行。范周院长、卜希霆书记、陈小申副书记、谢伦灿副院长以及全院师生集体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我院舞蹈队表演的《 That’s not  my name》难度大,动作细腻,节奏快,将拉丁舞、爵士舞、啦啦操融于一体,创意的形式和热性洋溢的内容展现了“运动健康你我”的宗旨,展现了我院年轻女教师的青春活力,引起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和高声欢呼,点燃了全场气氛的最高潮。   

 

此次广场舞表演,是在我院科研、教学任务十分繁重的的情况下,7名女教师和3名研究生利用休息时间,精心设计,刻苦排练。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我院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会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副书记刘利群为表演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舞蹈队的精彩表演及两个月以来的辛勤训练给予了高度赞扬。       

                                                                                                                                              (文:王志敏 唐玉倩)